首页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栏(已归档)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22:44:18     来源:商洛市水利局     作者:水资办 刘振宇         浏览量:114316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旨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为积极响应全市“6.5”环境日活动,6月5日上午,市水利局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在北新街工行门前开展了宣传活动。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介绍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普及节水用水知识,发放水土保持、水生态保护、节约用水及有关水法律法规宣传单等资料,并开展水法律法规相关宣传咨询,倡导广大市民树立节水保水和遵法守法意识,呼吁群众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居民群众提问20余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普及了关于水法律法规和节约用水知识,营造了节约用水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增强了群众的用水法制观念、节水意识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意,使生态文明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