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市水务局积极推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发布日期:2018-06-06 10:11:09     来源:商洛市水务局     作者:党办 薛         浏览量:98227

6月5日,市水务局党委组织下属10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前往市环保局观摩学习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林带队,市环保局调研员曹可海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市水务局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市环保局大楼、下属两个支部的党员活动场所以及对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进行了学习翻阅,并向相关人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环保局对党建工作和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双方就党建工作上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观摩结束后,局党委立即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对今天学习观摩情况做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戴林指出,党建工作要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不能重业务轻党建,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做到严、细、准、实四个方面,努力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力争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业务工作助推党建发展。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