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13 10:10:20     来源:商洛市水务局     作者:党办 薛星 杨月秀         浏览量:97948

2月11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卫带领局班子成员,先后看望慰问了局机关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慰问机关退休干部时,盛卫一行与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拉家常,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并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健康,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务工作,为加快追赶超越、建设三个商洛贡献力量。盛卫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求扎实认真、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为老干部幸福生活、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在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时,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家庭状况、实际困难等,局党组表示会认真研究,对家庭困难的职工予以帮助,并充分肯定了党员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要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鼓励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