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节点

市防汛办来镇安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10:47:34     来源:商洛市水务局     作者:镇安县水务局 陈珠         浏览量:7779

4月12日,市防汛办主任林青峰、市防汛办综合科科长张涛来我县检查汛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防汛抗旱责任制落实、预案修编、通讯预警预报设施设备、防汛应急保障、汛旱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了检查。检查组还深入云镇水库项目建设现场、乾佑河沿线险工险段开展了检查。

检查后市防办主任林青峰对我县汛前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制。明确各级、各重点部位防汛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二是抓紧修编度汛预案。根据我县实际情况规范修编各类度汛预案,严格预案审批报备程序。要求各在建工程项目、涉河涉水工程在5月1日入汛前预案修编到位,并适时举行防汛应急演练,确保预案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三是加快河道清障。对河道内影响行洪的障碍物、工程弃渣等在入汛前全部进行清理,确保河道行洪畅通。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