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商洛市水务局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6 15:42:19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局党政办 薛星         浏览量:99389

1月12日下午,商洛市水务局党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向基层延伸。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局党委所属9个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书面述职。局党委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水务局机关支部书记王六一同志述职

市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书记王显锋同志述职

局党委(党组)书记、局长盛卫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点评中指出,一年来,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较好,工作成效显著,“两学一做”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有声有色,党建基础工作扎实,各有特色和亮点,对各支部履职较满意,还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同时,盛卫同志强调三点:一是各支部书记是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基层组织战斗力;二是各基层党支部政治站位要高,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党的纯洁性;三是各支部书记在面向基层党员述职时,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敷衍了事,认真接受广大党员的评议监督。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