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在行动(已归档)

盛卫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7-12-26 10:11:47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驻村工作队 郭伦理         浏览量:98207

12月21日,市水务局局长盛卫冒着严寒、强忍着头疼、胃疼不适,前往李砭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在村主任刘作斌和驻村第一书记史生强的陪同下,盛卫首先来到贫困户郝祥贵的家中,将过冬衣物和慰问金送到郝祥贵手中,观看了摆放满屋的根雕、盆景等工艺品。详细询问加工销售、经济收益、市场前景、发展计划以及对今年自身脱贫有无信心等情况。郝祥贵做了详实的回答,盛卫听后十分高兴,勉励他要继续努力,把握信息脉搏、注重市场动态、盘活现有库存。并叮嘱天气已冷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保重身体健康。郝祥贵对盛局长的叮嘱和几年来的真心引导、真情帮扶表示感谢,立志把自己的工艺品做大做强,决不辜负盛局长的殷切期望。

当徒步走到贫困户康奎荣家时,康老正准备下山,老远看到盛卫就边喊着边急步上前迎接,到了家中,盛卫将过冬衣物和慰问金递给老人。然后走到卧室伸手将老人的被褥揭开看看,问老人冷不冷,怎么取暖,生活和身体状况怎么样,电话能不能打,电视能不能看等等的生活情况。老人高兴的说:“我啥都好,啥也不缺,不愁吃、不愁穿、不愁住,看病能报销,还有养老钱。你们免费送我的电话能打能接、送我的电视也能看,身体又硬朗结实,这都是托您和政府的福呀......”。临走时,老人紧紧拉着盛卫的手久久不愿放下。入户走访结束,盛卫驱车直接赶往李砭村委会,在村卫生室买了些药,接着在二楼会议室与等候的镇、村领导及四支队伍进行座谈。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