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在行动(已归档)

山阳县水务局在帮扶村举行脱贫攻坚政策培训暨脱贫户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8 15:43:13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山阳县水务局 吴可富         浏览量:97845

12月16日上午,山阳县水务局在十里铺街办祁坪村隆重举行了脱贫攻坚政策培训暨脱贫户表彰大会,局长黄祥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高升银做脱贫攻坚政策培训。参加会议人员有:水务局领导班子、水务系统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街办包村领导及干部、全体村干部、贫困户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水务局驻村工作队长、党委书记高升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就“八个一批”脱贫攻坚基本政策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和培训,十里铺街办包村领导郑大勇宣读表彰决定,此次表彰大会,对5户较好利用扶贫政策主动发展产业的产业大户、马建荣等52户通过自身勤劳致富的脱贫户进行了隆重表彰。

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祥来最后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学习十九大,助推扶贫工作。对与会同志宣讲了十九大后,要求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助推精准脱贫工作见实效。同时,强化四支队伍建设,全力抓好迎省检国考以及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的提前谋划;二要学习脱贫榜样,激发发展动力。广大群众要以受表彰的52户脱贫户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等不靠、勤劳脱贫、走向小康的自强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水务局、水务系统帮扶干部帮助的同时,要发挥自身主体作用,自觉坚持扶智与扶志相结合,积极学习相关技术,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致富能力,主动投入到扶贫工作中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三要学习扶贫政策,保持感恩心态。要以今天的脱贫攻坚政策培训表彰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各项扶贫政策,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做政策上的明白人,要时刻心怀一颗感恩的心,对党和政府,对帮助自己的人和单位,真诚相待,积极配合扶贫工作,支持扶贫工作,为全面打赢祁坪村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