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聆听鱼先锋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30 10:46:15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党办 薛星         浏览量:97332

11月28日下午,市水务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鱼先锋教授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林同志主持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鱼教授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论证充分、事例鲜明、富含哲理、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宣讲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使全局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

戴林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市直水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在前一段学习的基础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并就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学。局机关各科室和各下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学;二要各党支部多措并举深入学。各支部要采取集中、分散、讨论、谈体会等形式,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三要全体党员履职尽责结合学。各单位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