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水务局“三学一评”模式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日期:2017-11-28 08:21:45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党办 鲍文         浏览量:9726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市水务局通过专题讲学、辅导领学、干部自学、检查评比,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在水务系统掀起了学习热潮。

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卫在11月15日局第17次党组扩大会议上专题讲学,专题安排十九大学习.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10月31日参加机关支部学习并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林带队深入10个支部进行集中督导检查,并召开各支部党务干部会议,专题反馈十九大学习情况,安排后一阶段工作。十九大召开至今,局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自己所在支部进行专题讲学,现场指导学习18场次,覆盖10个支部,取得较好效果。

局党委提早安排,对各支部进行督导,做到层层负责、层层落实。支部书记辅导领学,利用“支部党日”、党员学习日等,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党建促工作,结合水务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开展辅导领学活动,确保学习全面深入。各支部通过会议宣讲、悬挂横幅、办学习园地、展板以及党建微信群、手机短信、QQ等每日推送十九大知识要点,促进支部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快捷便利学。

党员干部积极利用书籍、报刊、网络、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开展灵活多样的自学活动,为职工树立榜样,带好头。征集学习十九大感悟心语、评选心得体会和研讨材料,在局大厅进行展示、评比。发放《十九大学习笔记》、《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新党章》等学习材料,在水务系统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目前,全水务系统党员干部撰写十九大心得体会300余篇,人均记学习笔记1万字以上。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