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进党建工作常态化

发布日期:2017-11-20 09:06:08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局党政办 薛星         浏览量:99180

为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6日至1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林带领党委办相关同志,通过听取支部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局党委下属的10个党支部进行集中督导检查,并对当前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戴林指出,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支部能够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局党委印发的《关于加强市直水务系统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坚持教育、学习、宣传常态化,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要任务来抓,不断创新,狠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戴林要求,各支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限期整改,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戴林要求,各支部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找准薄弱环节、研究推进措施,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落实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