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二龙山水库支部
召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1-10 16:40:21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二龙山水库 王显锋         浏览量:99486

11月6日,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召开题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水利助推三个商洛建设”专题研讨会,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水务事业追赶超越进行探讨交流。水库管理处全体党员和中层负责人共18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支部按照市局党委安排,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十九大报告》学习读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原文学习,撰写心得体会的基础上,要求党员和中层负责人先学一步,学深悟透,率先示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握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研讨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中层负责人就如好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加强干部职工管理,发挥表率作用进行了探讨交流,党员结合本职岗位就发扬水利行业精神,敢于担当,勤奋工作,多做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畅谈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必将给商洛水务事业的快速发展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关键的是运用这一思想指导我们水务工作的实践,助推水务事业的追赶超越,实现“三个商洛”建设的美好前景。

一是要搞活形式,丰富载体。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主题党日”等活动载体,通过记读书笔记、写心得体会、教育培训,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刻理解把握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入心入脑,知行合一,将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水务事业改革发展的理论指南和实践指南。二是要抢抓机遇,再添措施。按照商洛水利十三五规划,对照年初全市水务改革发展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及水库管理处的中心工作任务,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再加压力,再添措施,充分利用当前商洛水务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推动水库管理上水平及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三是要肩扛“一江清水供京津”的政治责任不放松,以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护好二龙山水库这个重要水源地,通过不间断库区巡查、环境综和治理,小流域治理改善库区流域水环境质量,确保水质稳定达到地表水Ⅱ类标准,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供,为全市人民的安全用水交一份满意答卷。四是要服务于 “水润商洛,水美商洛,水兴商洛”、生态立市的目标要求和城市定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持生态供水,改善市区生态环境,相信随着丹江公园大型灯光秀项目的建设,营造“光绘丹江水墨,影动商山雒水”主题和丹江生态长廊,二龙山水库工程将发挥更重要的生态效应,为商洛生态文明建设、山水园林城市建设做贡献。五是要坚持防洪保安,确保水库安澜,认真做好水库工程的运行管理监测,科学调度,精心值守,拦蓄调洪,确保工程安全度汛。六是要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园林单位创建工作,通过改善办公、生活区的内外环境,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确保今年一举创成区级文明单位标兵、市级园林单位、省级水利文明单位,助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