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防汛办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06 15:51:36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市防汛办 胡远一         浏览量:99194

11月2日,防汛办支部召开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林青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报告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深刻论述、如何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和“人民美好生活”的评论员文章,全体党员就报告全文和其中有关生态文明的新要求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新的认识。一是深刻领会报告中将建设生态文明提升为“千年大计”。作为我们更要将生态文明建设作为新的起点和新的征程,进一步加强防洪保安体系建设,为生态文明宜居新商洛作出应有的贡献。二是“美丽”纳入现代化目标。全力配合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探索生态防洪工程建设,保持商洛“环境美、人宜居”的独特魅力。三是全力支援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加快“三个商洛”建设,实现追赶超越。四是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从自身做起,加强生态文明的认知,生活、工作都要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五是紧密结合山洪灾害防治建设,项目实施中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的系统治理,确保生态优美,工程优良,防洪保安得力。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在今后的一段时间将继续加强学习和感悟,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将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领会好、实践好,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为打赢“五个攻坚战”夯实牢固基础。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