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渔政站支部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6 15:32:00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市渔政站 席斌         浏览量:99019

10月31日,市渔政站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会上支部书记武加正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新党章,重点学习了报告第五部分、第九部分和第十三部分内容和新党章修改部分内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与大家畅谈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报告标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明确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描绘了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心入脑,确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岗位工作相结合,与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使年度工作任务圆满收官,进一步推动全市渔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