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入脑入心学精神 鼓足干劲重落实
--市水务局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9 15:10:59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党政办 王铄         浏览量:97015

使命呼唤担当,梦想照亮未来。10月24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连日来,市水务局通过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学懂、弄通、做实,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局属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九大原文报告,目前人均记学习笔记5000余字。同时,还在各支部微信群专门转发了十九大报告涉及水利的内容,有效提升了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商洛水务网站、宣传专栏等方式进行了广泛的报道宣传,在各级媒体发布学习宣传信息10余条,举办学习园地12处,在机关院内布置十九大宣传专栏4处,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学习领会十九大,立足岗位加油干”为主题,每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围绕学习感悟,工作目标、修身处事等方面,提炼一段学习感悟心得,目前共征集感悟口号60余条;全体党员干部每人撰写了1篇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以支部为单位刊办了一期学习园地。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新时代治水兴水方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行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全面完成“追赶超越”、“五大攻坚战”涉水年度工作任务,努力为建设“三个商洛”提供坚实的现代水利保障。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