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洛南县水务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23 15:16:58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洛南县水务局 郭文智         浏览量:99187

10月18日,洛南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立即召开会议,对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结合秋季防汛、脱贫攻坚、玫瑰园区供水工程和全县安全饮水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加快全县水利工程建设;二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学习,迅速传达到局属各基层单位,传达到每位党员,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位水利干部心中,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小型农田水利项目、梁塬水厂建设项目、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等惠农实事,合理安排好各项工程建设,在12月份上冻前完成任务;四要做好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依人定策,依户定法,扶志扶智,使部门包扶的4个村精准扶贫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