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动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3 18:51:38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市河灌站 程娅莉         浏览量:99844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做了长达210分钟,3万余字的报告,报告深入人心,催人奋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河灌站抓早动快,精心部署,于10月31日上午,召开全站职工会议,集中领学了“十九大”原文报告,并根据市局要求对站内深入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做了深入细致的安排,同时要求全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力推进商洛市城区河道与灌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商洛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商洛市发展全域旅游和建设美丽商洛谱写新篇章。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