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水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18:50:01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党政办 王铄         浏览量:99870

10月18日,市水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令全体党员干部都感觉精神振奋、深受鼓舞。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给人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信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总书记在报告里多次提到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中国,为人民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作为水利工作者,大家一致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全面落实“河长制”、大力实施全民节水行动、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综合治理、推进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大南水北调水源涵养区保护力度等重点工作上,坚决贯彻党的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水利人的新征程,成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参与者。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既立足当前,又谋划长远。当前,要把学习好、领会好中共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以此为契机,组织好市直水务系统全体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围绕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