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市水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0-31 18:46:21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局党政办 王铄 薛星         浏览量:97916

10月30日,市水务局召开副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直水务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卫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占齐全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是一份高瞻远瞩的政治宣言、守正出新的理论巨作、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在市直水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局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学深学透,确保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走在前列。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打好“五大攻坚战”涉水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促进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市直水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原文学习“十九大”报告、加强宣传、研讨交流、感悟心语征集、撰写心得体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面掌握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况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水务事业现代化进程,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水务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