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已归档)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谱写水利发展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7-11-02 18:45:03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党政办 薛星         浏览量:99039

10月31日,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政办工作人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军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六一,支委会委员贺莉娜、许玉俊、王铄等分别传达了学习了水利部陈雷部长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十九大报告原文部分内容、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水利部分的内容以及十八届中纪委报告主要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按照中省和市委统一部署,切实抓好组织系统传达学习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一是学习形式要灵活多样,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征集感悟口号、开办学习专栏等形式组织学习、开展研讨,确保内容丰富、形式灵活,覆盖面广,确保学习扎实有效。二要把日常学习与落实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四是要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自觉,适应新常态,以再出发立新功的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