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在行动(已归档)

山阳县水务局召开集体理论学习暨扶贫政策解读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04 10:17:11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山阳县水务局 吴可富         浏览量:43247

8月31日晚,山阳县水务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有关文件及领学解读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传达学习县委中心组第六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安排当前工作,水务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山阳县就业创业扶贫政策解读》、《山阳县健康扶贫政策解读》等县委中心组指定的理论学习材料。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结合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今后每周水务系统干部集体理论学习将成为常态化工作,要抓实脱贫攻坚理论政策和先进经验的学习,把脱贫政策学深,把业务知识悟透,借鉴本地和外地先进经验,夯实水务系统扶贫工作基础,有效推动扶贫工作有序推进。二要学习典型案例,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吸取教训。水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典型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自律,廉洁从政。坚持巩固深化,认真自查自纠,把纪律挺在前面,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作风建设,当水利先锋,做合格党员,推动水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全体水务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做到政治思想上落实、学习上落实、工作上落实,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继续做好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以创新的方法推进好水环境治理工作,强化河道管理,让“河长制”成为“河长治”;法官秦岭原乡农旅小镇两个瀑布、蓄水成湖、磨沟水库等重大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严格时间节点,按期完成重大项目建设任务;国开行项目建设要加快推进,同时要加强抗旱应急水源等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