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在行动(已归档)

镇安县水务局召开安全饮水推进会助力精准扶贫

发布日期:2017-08-28 10:16:31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镇安县水务局 柯善方         浏览量:41045

8月24日,镇安县水务局召开安全饮水推进会,永乐金花村、高峰银坪村等6个脱贫村的调查摸底工作队汇报调查情况,安排部署安全饮水工程建设,助力我县精准扶贫工作。

为了全面掌握2017年拟脱贫的永乐金花、米粮丰河、铁厂新声、高峰银坪、茅坪腰庄河、回龙和平等6个脱贫村群众安全饮水实际状况,7月底县局抽调专人分成6个工作队,分别对上述6个村进行专项调查,为正确施策掌握第一手资料。

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云燕,在听取工作队的汇报后强调:一是要站在脱贫攻坚的高度认识饮水工程建设的意义。他说安全饮水是保障群众“两不愁”的基本要求,是群众获得幸福感的必备工程,是维系群众生存生活的源泉工程,因此,不得有半点懈怠;二是要坚持原则稳步推进工程建设。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群众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把好钢用在刀刃上,不要造成浪费。坚持不落一人的原则,做到全覆盖。快速推进的原则,争取在10月底完成任务;三是高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群众利益无小事,他要求工程质量、饮水质量必须达标。

分管副局长连善成主持会议,并就工程建设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