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已归档)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02 23:28:06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监察室 孙冲         浏览量:98049

8月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在商洛市水务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张毅真、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孙仁鹏、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聂洛平作了重要讲话,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卫代表市水务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

自8月2日开始,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直水务系统开展为期1个月的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张毅真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我局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卫代表水务局党组表态,局党组成员一定要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切实配合市委第四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真正把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把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能力建设置于巡察组的监督之下。要本着对党和水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的汇报工作,客观真实的提供情况,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为巡察组客观、全面、深入地了解真实情况提供便利。局机关各科室、下属各单位更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优质高效地做好联络协调、材料提供和保障服务工作。

市委巡察办、市委第四巡察组相关成员,市直水务系统副科以上干部、各县区水务局局长、市水务局社会服务对象代表共86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