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脱贫攻坚在行动(已归档)

实施基层渔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
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7-07-28 23:14:57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市渔政站 席斌         浏览量:41980

7月20-21日,省水产总站党委书记任武成一行对我市2016年度基层渔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开展绩效考核。市县水务局、财政局主管领导、水产站站长陪同考核。

考核组严格按照省水利厅《关于印发2016年陕西省基层渔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在洛南、商南、山阳三个项目县自查自评基础上,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量化打分等方式,围绕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机构建设、技能培训、信息化建设、试点示范等14项主要指标开展综合考评。通过考评,考核组对我市项目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渔业部门工作扎实细致,项目实施有力,资金管理规范,验收资料完整,工作绩效突出,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要求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完善服务机制,提升队伍能力,充分发挥基层水产技术推广机构的主导作用,推动商洛渔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2016年,我市实施基层渔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3个,落实专项补助资金50万元。项目实施以来,累计创建渔业科技示范基地5个,确定市级渔业产业脱贫示范点2个,培育渔业科技示范户20户,提供就业岗位180余个,带动全市100户贫困户脱贫致富,实现了项目实施与脱贫攻坚“同频共振” ,促进了渔业增效、渔民增收。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