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17-07-05 16:13:50     来源:商洛水务              浏览量:98830

 坚定信念 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局机关党支部 白雪

(2017年6月29日)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下午好!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和肯定,能获此殊荣,自己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在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允许我以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向我们伟大的党致以虔诚的祝福和最崇高的敬意!今后,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将永远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鞭策和鼓励自己。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从大处着眼,是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执行党的各项政策。从小处着眼,就是维护党的形象,珍惜党的荣誉。祖国的日趋强大让世界叹为观止,国人为之自豪;我们的生活也在消无声息地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领导让我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红利,让我们生活的更有质量,更有尊严,更加自信,我们不会忘记,所有这一切都是共产党人用生命、鲜血和汗水换来的。而我们,理所当然地拥有和平年代,分享发展成果的时候,更有义务履行党员权利,有责任维护党的形象,有使命向我们的子女传导正确的观念,坚持党的领导,珍惜我们所处的时代。

二是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或许日复一日的工作已经磨灭了我们最初的梦想,冲淡了原有的热情,但我们慢慢明白,梦想不必是富可敌国,不必是名垂青史,不必是光宗耀祖,梦想可以是信念坚定,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维护自己的尊严,维护水利人的尊严,维护共产党人的尊严,维护祖国的尊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三是心存敬畏,清白做人。我们做为政府重要部门的工作人员,担负为民服务的使命,要敬畏法纪,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规章政策,要遵守工作纪律及单位纪律,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规矩和制度办事,在生活中抵制各种不良诱惑,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永保优秀共产党员的品质。

路漫漫其修远兮,反思自己,还存在很多问题,距离一个真正的优秀共产党员还存在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珍惜组织和同志们给予我的荣誉,无愧于优秀共产党员这个称号!谢谢大家!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