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二龙山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日期:2017-06-30 16:39:03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二龙山水库管理处 鱼会利         浏览量:100812

6月27日以来,二龙山水库管理处支部以多种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先后组织召开了支委会、党小组会,支部书记讲党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励了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在讲党课活动中王显锋书记指出水库党员中层是管理处的关键少数应当起到带头表率作用,要带头做合格党员、合格领导干部,要带头践行“四种意识”,要求别人做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强化党性修养,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查找差距,改进提高;带头严格自律,弘扬良好党内政治文化;带头担当负责,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当好“两学一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才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使学先进、赶先进、当选先进成为时代风尚。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