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已归档)

设计院支部开展第三期党员主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7-06-16 15:34:57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设计院 李星         浏览量:41585

6月14日下午,设计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第三期党员主题活动日,全体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新实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为设计院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姚新实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促进工作开展;二要注重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从业;三要紧跟时代步伐、开创工作新局面;四要规范精致工作、珍留人生财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学习政治理论和政策理论,提升政治素养;不断学习党的各项廉洁自律规定,提升廉洁从业自觉水平;不断学习现代科技知识,把自己负责的业务学通、学透、学精,提升设计水平。用自己的才能和智慧,在商洛水利设计事业上干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留下一段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姚新实要求,要坚持把“纪律”“规矩”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始终做到自觉、自省、自警、自励,加强队伍建设,从严治党,牢记“四个意识”,进一步转变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提升设计院队伍的战斗力。

支部党员主题活动日还进一步传达了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商洛市水电勘测设计院职工管理制度》。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