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专栏(已归档)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六)

发布日期:2017-03-28 09:26:34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市供水站 冀红莉         浏览量:96472

3月26-27日,为纪念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商洛市水务局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以“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由来自防汛办、供水站、质监站等单位职工通过宣传展板、播放法律法规宣传录音、向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陕西省村镇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陕西省城乡供用水条例》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汛抗旱管理、城乡供水安全管理及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等方面知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据统计,连续两天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真实地感受到爱水、惜水、护水、节水的重要性,体会到水环境、生态建设保护的显著功效和重大意义,也为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奠定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坚实的民意基础。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