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已归档)

加强农田水利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农业现代化
――姚新实做客商洛市政府门户网在线访谈

发布日期:2016-12-09 10:33:57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农水科 廖传林         浏览量:100826

12月9日,商洛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新实做客商洛市政府门户网在线访谈节目,围绕我市农田水利建设,与广大网友在线进行了交流互动。
    访谈中,姚新实讲到商洛市“十二五”水利建设取得成就,突出表现在“重点水源工程建设取得突破、农田水利建设快速推进、城乡供水条件全面改善、防汛抗旱体系基本形成、水土保持成效显著、水生态文明建设起步良好、水利产业稳步发展和库区移民得到妥善扶助”等七大亮点。又从农田水利建设对工农业生产的作用和重要性入手,分别介绍了我市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投资投劳情况、建设目标、建设重点、保障措施和工作难点等。
    姚新实表示,“十三五”期间,我市将进一步创新水利科学发展体制机制,突出加强薄弱环节建设,大力发展民生水利,不断深化水利改革,加快建设节水型社会,促进水利可持续发展,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商洛特色的水利现代化发展新路,并为我市脱贫攻坚和农业现代化做出积极贡献。
   访谈中,姚新实采取事实列举与数字介绍相结合,宏观描述与具体实例相结合,客观实际、条理清晰、有理有据,赢得了主持人及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