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已归档)

市委副书记黄思光检查指导
我局“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7 10:26:20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党政办 王铄         浏览量:97107

9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黄思光一行对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党建转作风促脱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市委副秘书长李益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久敏、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胡仁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盛卫汇报了我局“两学一做”工作及日常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创新做法,着重介绍了我局发挥水务部门行业优势,在全市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的主要做法以及我局包扶任务完成情况,检查组一行对我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黄思光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做合格党员最基本的要求。他对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抓住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党组书记要把党建工作拿在手上,亲自部署,常抓不懈;二是把党组织生活抓正常,规范党员管理,强化党员意识;三是抓党章党规严格执行,从一点一滴做起,坚决履行党员义务;四是抓工作作风转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促进水务局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五是抓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当前要以脱贫攻坚总要求来统揽水务各项工作,继续发挥部门优势,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争取更多中省项目落地,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贫困县摘帽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