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已归档)

市文明办检查指导我局机关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6-08-06 09:52:22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党政办 王铄         浏览量:97915

 8月15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丹峰等一行3人对我局创建市级文明机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李主任一行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创建市级文明机关情况。
座谈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新实就市水务局创建市级文明机关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
李丹峰对市水务局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市水务局能够根据《市级文明机关创建测评体系》要求,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在防汛抗旱、农村安全饮水、中小河流治理、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水产养殖等业务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紧紧围绕业务工作和文明机关创建工作的主旋律,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有效推动了水务工作的开展。他要求我局站在创建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高度,深化认识,从开展志愿服务、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开展节日文明主题活动、公益广告宣传、推进民生水利建设等方面加强创建力度,提升水务系统整体形象,为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盛卫强调,要对照创建指标,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在挖掘典型、宣传好人、创新载体、加强宣传等方面进一步细化方案,提升创建品质,做出创建亮点,确保创建成功。
市文明办武兴汉、张杰陪同检查调研,市水务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