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已归档)

山阳评出14名“最美水利人”

发布日期:2016-08-19 09:51:11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山阳县水务局 吴可富         浏览量:99150

  8月16日,山阳县水务局举行“最美水利人”表彰暨道德讲堂活动,杨海琴、徐小明等14名“最美水利人”受到表彰。

活动中,大家以“道德模范谱华章?聚焦最美水利人”为主题,通过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授荣誉、谈感悟、送吉祥等形式,同唱《公民道德歌》集体诵读《道德经》经典节选,观看了《好人就在身边》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公益短片,并聆听了最美水利人感人肺腑的故事,杨海琴、徐小明等14名“最美水利人”受到表彰。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模范及善举,使广大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再次感受了道德榜样的力量,旨在充分弘扬水利系统献身、负责、求实的行业精神,学习先进、崇尚美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山阳作出新的的贡献。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