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已归档)

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陕西省省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6-09-30 09:31:41     来源:商洛水务     作者:市水资办 古莉         浏览量:96802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水意识,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商洛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通过多项有力措施,全力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充分发挥了在节约型社会建设中的表率带头作用。
    一是注重宣传引导倡节水。结合公共机构节能周宣传活动,精心组织策划,开展节能节水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促销,发放节能节水宣传资料,举办知识有奖问答、节能产品馈赠、现场咨询、签名承诺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爱水、惜水、节水”的社会风尚,普及节约低碳新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节能节水工作。
    二是加大设施改造抓节水。一方面,积极推广节水设备。严格按照国家政府采购目录,优先选购节约型用水设备、器具,推广应用先进适用的节水新技术和新产品。另一方面,加大用水设施设备改造力度。对年久失修管网按计划稳步实施节水改造,对用水器具发现渗漏点及时组织修护.
三是严格落实监督管节水。对用水设备定期进行维护保养,杜绝“跑、冒、滴、漏”现象发生,防止水资源不必要流失浪费,对节能节水情况开展全方位动态监督检查,对暴露的问题及时予以通报,把公共机构节水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所有 商洛市水利局。未经授权禁制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北新街 134号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0 丨联系电话:0914-2389855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55号 丨 ICP备案号: 陕ICP备2021006244号-1